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南投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黃金客蛋捲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7 日 星期六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旅遊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九族櫻花祭花期進入第二波富士櫻盛開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20-02-27 14:51:00
 
【記者 玉女 南投 報導】

呼應南投縣政府與南投觀光產業聯盟日前的呼籲,魚池鄉公所結合九族文化村也呼籲大家利用228三天連假,來魚池鄉走走,可以賞花森呼吸,感受自然的森林浴,並配合九族櫻花祭特別舉辦三天的小農市集,推廣魚池鄉在地的農特產三寶加一咖,其中2月29日下午還有一場咖啡與文學的對話,邀請大家品嘗魚池精品咖啡、聽詩人談詩、現場提供遊客報名咖啡豆烘焙DIY,是一場可以讓大家在戶外進行一場有益身心健康、提升免疫力的活動。

九族文化村表示,面對疫情,國人要養成勤洗手的習慣,除了密閉空間需要戴口罩以外,建議大家可以走向戶外空曠處,尤其是樹木花卉很多的自然環境。
接下來的日本櫻花祭也因為疫情蔓延,大家也擔心坐船、坐飛機,更不願意出國回來要自主隔離14天,因此大家就發覺賞櫻真的不用去日本,可以來九族,這也是為什麼最近九族文化村賞花人潮特別多的緣故。

繼上星期的櫻花茶會,九族安排40位茶藝師設下40席的茶席泡茶饗宴賞花的遊客,吸引了許多的遊客賞花品茗,在春光花下度過溫馨的春日,遊客也紛紛詢問還有沒有這樣好的活動,現在機會來了,遊客可以安排櫻花樹下的文學咖啡品賞,讓櫻花與咖啡、詩人的邂逅,撞擊出你的文青魂,度過一場花香與咖啡香的午後。

協辦活動的魚池鄉公所劉啟帆鄉長表示,這場咖啡文學講座,就是要提供魚池鄉最好的咖啡給遊客品嘗,同時也要推廣魚池在地的農特物產,這星期228三天連假就特別安排了魚池鄉的小農市集展售魚池鄉的農特產:魚池三寶加一咖,遊客可以買到最好的紅茶、香菇、蘭花和咖啡。

2/29下午1:30在櫻花大道這場櫻花祭接地氣的活動,是一場戶外櫻花樹下舉行的櫻華詩會—咖啡與文學的對話,邀請國內十位知名詩人與會品嘗魚池鄉在地的精品咖啡,現場由魚池鄉咖啡產銷班吳永欽班長率領團隊,現場手沖魚池精品咖啡,並開放遊客參與烘焙咖啡豆DIY並免費品嘗咖啡。

與會的詩人包括:李長青、林靈歌、吳東晟、愛羅、張台瓊、謝筠、方耀乾、陳皓、許赫、方群和大可,一行詩人雅集九族櫻花祭,品賞魚池鄉的精品咖啡,共吟好詩。

魚池鄉劉啟帆鄉長盛情的邀請大家利用接下來的三天連假,走入戶外,賞花散散步,更有益身心和健康。

九族文化村表示,目前九族文化村的八重櫻慢慢進入尾聲,但是後來接力而起的吉野櫻和富士櫻一點都不遜色,尤其是吉野櫻和富士櫻的顏色是浪漫的粉紅色,更受到年輕人的青睞。

九族文化村指出,園區約二百公尺長的櫻花大道,二旁的夾道的富士櫻和整區的富士櫻花林已經進入觀賞期,九族文化村企劃部黃經理表示,今年的富士櫻花枝節的花苞比往年都還要密,目前富士櫻也開了八成了,這幾天春暖花開,花況極佳,估計228連假,富士櫻將會大爆發。

他進一步指出,現在雖然疫情緊張,但是其實大家悶在家裡,其實也悶得慌,鼓勵大家要走向戶外,到像九族文化村這麼開闊、樹木眾多的大自然,吸收芬多精、負離子,反而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加上櫻花都這麼漂亮了,錯過就要再等一年了。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旅遊最多瀏覽
 
台21線131K觀山路段3月7日及8... TNN
九族櫻花祭 228連假欣賞櫻花美景湧... TNN
228連續假期「日月潭、清境、合歡山... TNN
九族櫻花祭限量推出戶外餐桌 賞櫻秘境... TNN
九族櫻花祭2月6日正式登場 綻放著絢... TNN
更多
 
廣 告
旅遊最推薦
信義分局及早規劃櫻花季觀光熱... TNN
魚池鄉桐花季暨五城星空音樂會 TNN
南投埔里美人腿 體驗採收真有... TNN
響應2019台灣創生元年 日... TNN
芬芳香郁茉莉花開 花壇鄉休閒... TNN
 
省主席林政則歡迎大家來中興賞景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健康生活洗衣機內槽清洗
剛洗完的衣服總是有股霉味嗎?才洗完的衣服上面總是沾滿棉絮嗎? 洗衣機內槽比馬桶還...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593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