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南投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社會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3號黃丹怡鎮長候選人給鎮民的一封信
 
TNN台灣地方新聞/洪德/更新日期: 2022-11-15 09:43:34
 
記者/洪德竹山報導

這四年,你過得好嗎?

致我敬愛竹山鎮民:
我是登記3號鎮長候選人(黃丹怡)感謝過去鎮民對我的疼愛,我仍不忘初衷決定勇敢再出發。由於這4年來聽見許多民眾憂心民生問題生意難做,但確看見(陳鎮長)仍種著花花草草,對經濟完全沒有一點幫助。
丹怡決定重新出發再次選擇登記參選,推行更多持續利民的政策。

官司疑慮?陷害?
今日透過這一封信讓鎮民解開心中的結:
大家都知道竹山長期以來被地方勢力所把持,八年前(丹怡)以稍微差距當選鎮長,此時不知已經讓許多既得利益者不知所措,是丹怡擾亂了原來的佈局嗎?

上任後我成為代表會的眼中丁釘,肉中刺。我上任二年內杯葛66項預算6000萬?!,甚至災害預算金也被刪至剩1000元。又被外界說我不配合,{請問我要配合什麼?}看來是這屆代表,只要和鎮長和諧,監督麻 做作樣子,每月照領4~50000元,會期一到又有出席會~太幸福了吧?
果不其然在任期最後一年 ,我辦公室被破壞不久又被檢調搜索。
案件:至今已5年了,沒有任何不利我的證據且我仍有資格登記參選,我必須誠實對鎮民說明。

延宕4年的7800萬長照福利大樓無作為?
《黃丹怡》任內向{衛福部}爭取的長照大樓在那?可是《陳東睦》你上任不到10天就發文立即停止契約執行,且未說明原因理由?
集集長照大樓慢我們竹山申請都已落成, 請問你執行力在那?
這是長輩們及照顧者的需求,你一意孤行變更地點多次流標至今(4年了沒蓋好),怪罪物價上漲,對外你又表示目前公所剩2億多元,又說7800萬 經費不足,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甚至代表們都不知,長照大樓要蓋在那?一問三不知,代表啊代表~看來這屆代表最沒功能啊!?
地方持續性福利政策,我黃丹怡會在當選後馬上著手處理。

竹山七號道路 強拆民宅?
家是人民的避風港,陳鎮長你背離民意!第一屆就急速強拆民宅?
不合宜的案子有這麼急迫嗎?是魄力還是其中有利可圖?百姓不懂,只知無家可歸的弱勢民眾對你的苦苦哀求,視而不見?
(30年歷任所有的鎮長)不是你說的(沒魄力), 而是苦民所苦,做為一鎮之長,我們拆不下去啊!……
第一屆就什麼都敢做?
第二屆有什麼是你不敢的?

代表會報復性刪減預算:
103年我上任後 第一次會期,就曾被偷偷告知要給開辦費,會議才能順順利利,起初聽不懂的我,《竟被代表會罰站》~後來才知道要封口費?!我恍然大悟!
傳說?要一本二本 (10萬?20萬?)一年二會期 ,長達4年……
不然被修理掽擊,凍結預算常有的事~
(以上均都市傳說,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民眾的疑慮,為何這屆《公所》及《代表會》異常和諧?所有預算未曾被刪,要多少給多少?!

終結霸道執政、終結官官相護

3號鎮長候選人黃丹怡懇請繼續支持為竹山開創新未來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社會最多瀏覽
 
南投看守所113年第1期指甲彩繪班開... TNN
賀南投分局三位優秀員警考取中央警察大... TNN
南投警分局安排系列幼兒園參訪派出所落... TNN
縣長許淑華加持「打詐南投隊」守護鄉親... TNN
南投警方智擒臉書投資詐財現行犯 TNN
更多
 
廣 告
社會最推薦
警界中的真警察-南投縣政府警... TNN
俏女賊色誘刑警嘿咻換免刑 警... TNN
陸軍軍官學校專科五期2013... TNN
「管區仔」半山所張建豐用心經... TNN
仁愛鄉親愛村洪文全村長積極推... TNN
 
外勞才逃逸4天,就被警抓到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健康生活洗衣機內槽清洗
剛洗完的衣服總是有股霉味嗎?才洗完的衣服上面總是沾滿棉絮嗎? 洗衣機內槽比馬桶還...
 
耐腐蝕性塑膠桶
本公司所生產之儲桶嚴格遵守規定,只能用來承裝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許可之物品;以保障...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06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