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南投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最多人瀏覽
 
5G x XR 彩繪學習新願景 打造數位學習體驗課程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數位發展部李懷仁次長於本(18)日率數位產業署林俊秀副署長及其團隊前往南投縣瑞竹國小,參與「5G專網創新智慧教學應用體驗暨發布記者會」,記者會中除介紹此次於瑞竹國小所導入的5G智慧學習應用服務...(詳全文)
 
網路行銷界盛事!中華網路行銷講師協會舉辦理監事幹部授證儀式及合作意向書簽署 TNN
  在國內講師界享有盛譽的講師團體「中華網路行銷講師協會」於6月11日在桃園市人才孵化基地舉辦第五屆理監事幹部授證儀式,並進行重要的合作意向書簽署活動,現場冠蓋雲集,盛況空前。 在典禮上,新上任的理監事幹部群被授予當選證書...(詳全文)
 
泰國阿嬤來臺過年逾期 遇自行到案專案速返國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南投縣服務站於近日上午受理1名逾期停留的泰國籍阿嬤辦理自行到案,農曆年前來臺過年團圓的阿嬤因誤將簽證效期當成停留期限,開心到服務站辦理延期卻變成在臺逾期。還好服務站同仁立刻...(詳全文)
 
南投縣偏鄉國小廉政法治品德宣導 有如「雙土地公」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為能深化偏鄉學童廉政法治及品德教育,從小奠立廉潔觀念之基礎,提升學子廉能政治意識。南投林區管理處政風室及南投縣仁愛鄉公所政風室,於112年3月21日赴南投縣仁愛鄉「春陽國小」(上午)及「仁愛...(詳全文)
 
彰化縣112年植樹活動-森活圈 南投林管處廉政攤位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南投林區管理處政風室於3月11日(週六)上午,在彰化縣田尾鄉仁里公園,配合「森活圈」植樹活動,設置「反貪廉能」宣導攤位,並採「廉政成果展示」、「有獎徵答」等遊戲,以寓教於樂的方式,達到「檢舉...(詳全文)
 
營造減碳「森」活圈 林管處贈出七種原生種苗木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為響應政府「2050淨零碳排」目標,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10日舉辦捐發票換樹苗活動,現場送出12,000株,其中赤皮因橡實形態小巧精緻且為低海拔少數可以種植的殼斗科樹種吸引民眾關注,最早(2...(詳全文)
 
雨天的勇士無畏向前行 土石流防災專員基礎訓練開訓囉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水保局為強化自主防災能力,持續針對土石流潛勢溪流地區及大規模崩塌警戒發布區內具有保全住戶的村里,招募在地熱心居民培訓成為土石流防災專員。因應防汛期整備作業,水保局將於全臺分區辦理7梯次土石流防...(詳全文)
 
新住民奮發圖強3年 成功考取美容乙級證照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移民署南投縣服務站於本(3)月3日舉辦新住民證照獎勵金說明會,吸引了許多新住民踴躍參加。來自大陸的黃蓉(化名)立刻填寫獎勵金申請表並分享,因為她的努力和堅持,花了3年時間苦讀,終於克服了她認...(詳全文)
 
助學祝福感恩您 南投家扶112春季獎助學金活動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每次新的學期到來,南投家扶中心的申請件數或諮詢電話就會比平常增加許多,這些待協助的內容往往是「開學了,孩子要繳很多費用」、「孩子的制服、學用品損壞需要添購」等等,社工對於家長的擔心感同身受,也...(詳全文)
 
移民署深入信義山區辦課 加強宣導自行到案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內政部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南投縣服務站於23日下午偕同南投縣桐林國小,於信義鄉桐林社區活動中心共同舉辦「新住民家庭教育及法令宣導課程」,提供環保編織籃DIY課程供新住民及新住民子女同樂,並加強宣...(詳全文)
 
林下經濟 適地發展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在 108 年訂定發布林下經濟的新林業政策,分享森林生態系多元服務價值的惠益、創造山村在地產業生機,從而提振山村社區與原住民部落之綠色經濟。在「確保森林原有樣貌及功能 」、「...(詳全文)
 
「籃海計畫」中區期中交流賽開打 幫助孩子以球築夢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近期上映的《灌籃高手》,流川楓、三井壽、宮城、赤木、櫻木花道等主角,在漫畫中經歷了無數與隊友的磨合後,終於學會團隊合作、信任夥伴、永不放棄,成就了湘北的全國冠軍!這一份在籃球場上炙熱的執著與...(詳全文)
 
春節加菜、賀卡祈福 移民署伴受收容人一起過年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春節為中華族傳統三大節慶之一,也是越南最重要的傳統節日,春節來臨前夕,為讓各國受收容人感受新年溫暖,南投收容所準備祈福小禮物及春節加菜,讓受收容也收到真摯的新年祝福,在所溫暖度佳節。 為讓無法...(詳全文)
 
一隻台灣黑熊之死 喚醒人熊相處之道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南投林管處於(1月17日)在南投縣信義鄉地利國小舉辦《一隻臺灣黑熊之死 - 711/568 的人間記事》紀錄片播映會,希望透過臺灣黑熊的生命故事,與大眾一同思索人與野生動物間如何理性共處。播...(詳全文)
 
實在揪甘心 移民署行動列車寒風中入偏鄉送暖年邁翁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移民署提供新住民簡政便民服務不遺餘力!移民署南投縣服務站每個月以駐點行動列車提供偏遠地區民眾收件服務,讓新住民可以免去辛苦奔波;疫情期間,為了讓新住民能夠知道最新的政策法令,南投縣服務站更推出...(詳全文)
 
春節期間治安不打烊 中警五分局設置機動派出所 TNN
  【記者 玉女 /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五分局於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在松竹火車站、大買家、大坑風景區、軍福宮、民俗公園等人潮聚集場所設置「機動派出所」,農曆春節將屆,溫馨服務亦不打烊。 民眾表示...(詳全文)
 
年年有幸福 家扶兔年齊圍爐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年關將至,草屯鎮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於1月10日(二)舉辦寒冬送暖愛心餐會,並邀請南投家扶與華光小天使參與,總計招待30桌親子享樂。在歲末寒冬時刻,郭春桂總經理提早讓家庭們享用好吃的圍爐佳餚,並...(詳全文)
 
移民署農曆年前送關懷 防堵非洲豬瘟不要來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南投縣服務站偕同專勤隊與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前進轄內欣美實業及茂順密封元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辦3場「關懷移工暨防治非洲豬瘟宣導」活動。現場有越語、印尼語及...(詳全文)
 
來自高山的灌籃高手 「籃海計畫-霧社鷹」正要展翅翱翔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位於海拔一千多公尺的南投縣仁愛鄉霧社地區,有一群熱愛籃球的仁愛國中小球員,在今年加入了展望會的青少年服務「籃海計畫」,藉由多元化的運動教育以及籃球技巧訓練,帶領這群來自部落的孩子學習自律、榮譽...(詳全文)
 
改變從你我開始 家扶WA WA認養讓生命展現無限可能 TNN
  【記者 玉女 /南投報導】 常處於經濟弱勢、資源貧瘠的家庭,孩子的發展受到限制,鎮日為三餐奔走的母親無奈的問,她們的人生是否有希望? 美春媽媽一家六口育有四名子女,夫妻從事農務零工維生,不料罹癌的丈夫腫瘤復發且有轉移現象...(詳全文)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貫三家」畫展 揮灑南投景色 TNN
Disney Junior全... TNN
埔里石雕達人李政億老師 TNN
為您找財位六年級室內設計師 TNN
動物醫院新選擇草屯大愛動物醫... TNN
 
什麼是「法拍屋」、「金拍屋」、「銀拍屋」?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健康生活洗衣機內槽清洗
剛洗完的衣服總是有股霉味嗎?才洗完的衣服上面總是沾滿棉絮嗎? 洗衣機內槽比馬桶還...
 
臺灣超音波技術學會
本會成立於 2012年, 以結合國內超音波技術人員,發展超音波檢查專業技能與學術...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44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