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南投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九族櫻花開 李縣長為36對新人主婚
 
TNN台灣地方新聞/胡淑旻/更新日期: 2011-02-15 13:15:34
 
14日在緋紅櫻花下,來自全國各地36對的新人選擇西洋情人節,在由九族文化村舉辦的櫻花婚禮互定終身。婚禮特別邀請南投縣長李朝卿擔任主婚人,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洪維新及九族文化村總經理洪天理則分別擔任證婚人及介紹人,給予見證與祝福,讓新人們在石櫻園滿園櫻花下,完成最浪漫的婚禮。

值得一提的是,李縣長的女兒李明倫及其未婚夫高嘉駿也參加此次櫻花婚禮。經常擔任集團結婚主婚人的李縣長,首次在這樣的場合中為自己女兒主婚,難掩心中感動,當場祝福所有新人「多生」貴子。李縣長強調,台灣目前出生率僅有1.03%,是全世界最低的,希望今天36對新人多加努力,提升全國生育率。

李縣長也不忘歡迎所有新人到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度蜜月,他表示,日月潭是中國大陸遊客最喜愛的旅遊景點,堪稱世界最美的地方之一。而鄰近日月潭的九族文化村櫻花盛開,能夠在最美的地方互定終身,是件浪漫且幸福的事情。李縣長更以「對上以敬、對下以慈、對人以和、對事以真」四句箴言,勉勵新人在婚後對家中長輩尊敬,對子女慈愛,以和氣、認真的態度面對事物,必能家和萬事興,家庭幸福美滿。

婚禮中,36對新人在親友夾道歡迎下,通過美麗的櫻花隧道紅地毯,幸福洋溢地進入會場。由於天空下著小雨,許多新人互相照應,讓浪漫的婚禮倍感溫馨。隨後,在原住民舞蹈中揭開婚禮序幕,由姚明廷及邱子翎兩人代表發表感想,他們說,去年到九族文化村遊玩時巧遇櫻花婚禮的舉辦,決定要在這裡完成終身大事。

在李縣長、洪副處長及洪總經理等人見證下,36對新人們進行交換戒指儀式,而新郎們則在司儀的要求下下跪求婚,順利為新娘們套上婚戒。新人代表姚明廷及邱子翎交互用印,並自李縣長手中接過結婚證書,完成終身大事。隨後,李縣長女兒李明倫及高嘉駿這對新人代表登台,除由李縣長伉儷為他們祝福見證外,也與所有新人一同熱吻99秒,現場氣氛頓時喜氣高漲,親友們則紛紛拿起相機猛拍照,紀錄溫馨時刻。

李明倫表示,父親身為南投縣長,長期以來積極推動南投觀光,此次能夠親自參與由父親主婚的集團婚禮,感到深具意義。李明倫、高嘉駿兩人是在北京求學時開始交往,至今5年,決定今年互許終身。高嘉駿表示,此次從大陸來台灣過年,正逢未來岳父將主持櫻花婚禮,起意參加,是難得回憶。

除了美麗浪漫婚禮外,九族文化村今年也別出心裁,特別在新人中選出最甜蜜、最誠意、最幸福、最具創意等獎項,並分別由洪總經理、洪副處長、李縣長及雲品酒店經理汪佩珊頒獎。其中,林文鴻、沈佳雲這對新人則因新娘子親手做交往回憶錄,紀錄93年至今交往點滴,獲得最甜蜜獎。林庚立、施秀靜則在100位親友合作下拍攝拉票短片,獲得最誠意獎。

王景弘及劉耘庄則自拍一段浪漫影片細說兩人愛情長跑10年的感想,獲得最幸福獎。顏谷賓和賴雨玟則因拍攝扮演海盜進入九族文化村的創意短片,獲得最創意獎。得獎的4對新人在完成終身大事之餘,還可以獲得不同好禮,讓獲獎新人們相當開心。

結束頒獎後,李縣長及夫人簡素端伉儷與所有新人一同合影留念,為人生新的里程做見證。許多新人也個別與縣長合影留念,並表示能夠在婚禮中獲得李縣長的祝福相當榮幸。李縣長則鼓勵他們多生貴子,並相互珍惜、共度人生。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南投縣救國團辦理儀典主持人研習營 培... TNN
兒童清明連假親子出遊好去處! 到中台... TNN
救國團本月定名「青年關懷月」組合青年... TNN
2024國際自由車環臺公路大賽3月1... TNN
運動i臺灣2.0-原舞躍動 南投縣救...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2013熱情、有勁 - 埔里... TNN
102年度南投縣消防局鳳凰志... TNN
 
南投縣學生音樂及師生鄉土歌謠比賽開始受理報名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坤暐科技
公司以直升機/多旋槳等不同類型、油動/電動/混合動力等不同動力的無人駕駛航空器飛...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42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