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南投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黃金客蛋捲水晶之星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19 日 星期二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公共消息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吳建恆虧Bii畢書盡”必輸盡”專輯限量旗艦版銷售一空
 
TNN台灣地方新聞/攝影記者/張家倫/更新日期: 2013-05-16 01:08:43
 
〔記者張家倫/台北報導〕由老鷹音樂和福茂唱片聯手合作”COME BACK TO Bii”,在未發片前(限量預購旗艦版)竟然銷售一空!讓很多歌迷搶不到貨,(15)日下午西門町附近的知名連鎖咖啡店,參加Bii畢書盡第二張專輯發片記者會,正當Bii哽咽著說很想念在韓國的媽媽時,大螢幕突然出現畢媽媽和17歲的弟弟,遠在韓國的家人特別為他獻上祝福,讓一肩扛起家計的Bii畢書盡又驚又喜,現場完全Hold不住,1秒就飆淚,情緒當場哽咽,期許這次自己努力的成果不辜負公司跟家人的期待,拼出好成績當媽媽跟弟弟最堅強的靠山!
乾爹大好人吳建恆虧Bii畢書盡用本名出輯不但沒有”必輸盡”,反而連他去預購都被告知預購版已賣光光。除了預購銷售開出紅盤之外,他在Facebook粉絲專頁也在近日破十萬大關,上線討論人數近七萬人,人氣直線飆升...!
Bii的17歲弟弟,很「愛美」,在媽媽說著感性的話時,還能一邊淡定的撥瀏海、順鬢角。最後母子倆再一起比出愛心,可愛的又搞笑動作也讓Bii破涕為笑,主持人吳建恆也吐槽說:「你弟弟這麼搞笑,你是在哭什麼啦?」!
身為家裡的長男,Bii畢書盡在退伍後就扛下負責家中經濟的重擔,對於在韓國的媽媽跟弟弟,他是既想念又擔心,也曾動過把他們接來台灣一起生活的念頭,卻因為語言跟弟弟學業的問題而作罷。
除了專輯預購數字創下佳績外,Bii畢書盡實力與偶像兼具,即使被乾爹大好人吳建恆虧說名字諧音兆頭不好,可是卻連他去預購都被告知預購版已賣光光。唱片公司為滿足歌迷需求,發片當日同時推出另二種版本(精美珍藏版)和(星巴克獨賣版),要讓歌迷都可以買到Bii的專輯,從這三種版本從封面到寫真冊都完全不同。發片記者會現場,唱片公司老闆李亞明同時特別送上衝浪板,期許Bii畢書盡能在(16)日發片當週衝上萬張銷售王!
慶祝Bii畢書盡這張專輯預購成績開出紅盤,首批出貨量即將破萬,同時也以衝浪的概念祝福Bii畢書盡長江後浪推前浪,除了超越自己之外,更要在歌壇乘風破浪!還搞笑的跟Bii畢書盡說:「我看你現在的行程已經滿到七月了,接下來內地跟馬來西亞的宣傳也在陸續安排,就算想衝浪恐怕也沒有時間,買一個讓你擺在家摸摸也好啦!」讓Bii畢書盡哭笑不得。
Bii畢書盡表示:當初爸爸幫他取這個名字是希望他把書都看盡,知道自己不愛讀書但對於音樂就是很堅持,背後還有公司團隊跟歌迷的支持,所以他一定會盡全力做到最好,只希望朋友們不要在牌桌上一直叫他輸盡就好!
之前Bii在台灣當兵時是海軍艦艇隊,被朋友虧說還好之前退伍,現在才有機會發片,不然現在中菲關係緊繃應該會被分派到海域巡邏。Bii畢書盡開玩笑說:很有可能,不知道過幾天會不會被徵召。
其實Bii畢書盡這次能當完兵,馬上能在最短時間內發片,最大的伯樂就是唱片公司老闆李亞明,在2006年不會說中文的Bii從韓國到了台灣,就立即被新人教父李亞明三秒簽下,從ㄅㄆㄇㄈ開始訓練中文、吉他跟創作。
※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以一首「轉身之後」創下三個月跑了100多場活動的紀錄,帥氣的外表與爆發力十足的嗓音風靡全台。
※2011年3月取得台灣身份證,隨即決定入伍當兵。與一般役男一樣體檢、抽籤、等待分配,在入伍時間確定後與師弟陳勢安合唱「勢在必行」,用這首歌宣告勢安即將發片(勢在)而Bii要暫別歌壇從軍去(Bii行)。勢在必行不僅在數位單曲榜佔據第一名寶座將近一個月,也在KTV點播排行榜創下連續52週第二名的佳績(第一名是陳勢安的天后)。之後Bii用本名畢書盡在2011年11月16日正式入伍。
※2012年11月Bii畢書盡從中華民國海軍退伍,在這一年來他沒有放棄他最愛的歌唱,在海軍軍樂隊的小型樂團擔任主唱,時常出差表演,因為跟更多音樂人的交流,Bii畢書盡演唱功力更加成熟,也因為在軍隊裡的每天操練,聲音的爆發力更加驚人。
※2013年5月,Bii畢書盡用這個陪他渡過一年軍旅生涯同時等於是通過認證成為正港的台灣人的名字畢書盡,發行他的第二張個人大碟COME BACK TO Bii。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公共消息最多瀏覽
 
國道耐震補強工程 順溪南路8/11起... TNN
南投縣冰品冷飲業者衛生講習受理報名 TNN
108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2號)演... TNN
南投縣竹山鎮保甲路186號30日實施... TNN
集集鎮私立火化場自2月4日至9日休爐... TNN
更多
 
廣 告
公共消息最推薦
畢書盡Bii發片簽唱會小師... TNN
102年保母考照資格放寬 滿... TNN
康芮颱風 彰化市今停止上班... TNN
中國信託操作失當導致刮刮樂彩... TNN
行政院菸稅捐拍板每包漲25元... TNN
 
摔很大! 幻象2000戰機520苗栗墜海 2飛行員獲救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坤暐科技
公司以直升機/多旋槳等不同類型、油動/電動/混合動力等不同動力的無人駕駛航空器飛...
 
臺灣超音波技術學會
本會成立於 2012年, 以結合國內超音波技術人員,發展超音波檢查專業技能與學術...
 
耐腐蝕性塑膠桶
本公司所生產之儲桶嚴格遵守規定,只能用來承裝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許可之物品;以保障...
 
濟生中醫診所
四代祖傳的中醫世家!依據傳統中醫的醫德、醫術兼備為本,再加創新世代的新醫學專業新...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1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