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南投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南投縣第18屆縣長當選人林明溱宣誓就職典禮
 
TNN台灣地方新聞/洪德/更新日期: 2018-12-26 01:49:23
 
記者/陳驊萱南投報導
南投縣第18屆縣長宣誓就職典禮,上午10時在縣府大禮堂舉辦活動,林明溱接篆視事,簽署到任公文書,展開第二任任期。

就職活動中,埔里Butterfiy交響樂團、民和國中濁岸合唱團熱情迎賓,上千位民眾熱情參與,氣氛熱鬧,鼓舞歡欣。在潭南森巴鼓隊前導下,縣長林明溱、縣長夫人陳麗珠走進縣府大門,受到縣府員工歡迎。包括前南投縣長林源朗、前代理縣長陳志清、集集鎮長陳紀衡、竹山鎮長陳東睦,地方士紳、士、農、工、商等各界人士也到場觀禮。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代表中央監交印信。謝曉星說,林明溱從鎮長、議員、縣府觀光處長,立委到縣長,長期為民服務,深受肯定。過去四年,積極推動各項建設,成果有目共睹,民調履創新高,他期許林明溱帶領南投,昂首跨步,打造觀光首都。
前縣長林源朗表示,林明溱64歲才當上縣長,就歷任縣長來説,年紀不小,但拚命三郎的精神,比他還拚,未來四年,他希望各界繼續支持,讓南投持續進步。

林明溱致詞表示,縣長選舉,人民用選票決定未來,他得到續任南投縣長機會,感謝鄉親的支持,印信交接那一刻,他只想提醒自己,不忘初衷,並將持續努力,答謝縣民。

林明溱指出,選票愈多,責任愈重。開發財源、讓民眾更好的生活,將是優先要務。

未來四年,他將許給南投縣民三個承諾、四個保証。三個承諾包括拚經濟、拚福利、拚永續。

拚經濟方面,南投五大園區開發,一定在未來四年內完成。包括福興溫泉開發案、埔里微型園區、南投市旺來園區、草屯手工藝智慧園區、竹山竹藝園區,將為地方帶來數千個工作機會,讓地方脫胎換骨。

拚福利方面,老人和孩子得到更好照顧,希望年輕人留在故鄉打拚。他舉例12月1日起,老人持愛心卡免費乘車,可以搭乘國光號到台北探親、旅遊;縣府興建青年住宅,計畫在南投市文化路一千五百多坪縣有地,興建80至100戶的青年住宅,目前正辦理委外設計,最快明年動工。

拚永續方面。學生免費營養午餐、老人假牙補助、敬老金發放等,好的政策會繼續辦下去。

林明溱同時提出保証,將進行新景點開發,加強農產行銷,照顧廣大農民;協助產業經濟,各行各業,均衡發展;縣民從小顧到老,讓學生保有學習競爭力、讓弱勢得到照顧,讓青年安心工作,讓老人安居。

他說,縣長是一時的,建設才是永久的。縣長的頭銜,頂多8年就過去,他想做一位讓人懷念的縣長,希望各界見証未來四年,讓今天的承諾,變成明天的光榮。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南投縣議會第20屆第7次臨時會今日開... TNN
中國國民黨於南投心園婚宴會館舉辦總統... TNN
國民黨馬文君、游顥全縣總動員催票期能... TNN
南投縣議會第20屆第6次臨時會今(1... TNN
陳揆允諾2年內推動部立南投醫院成為重...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新流行?新信仰?吉祥飾品羅盤 TNN
「防彈衣」出擊 竹山鎮長候選... TNN
創意達人工業設計師呂盈達 TNN
賴燕雪議員提出南投縣三大警訊 TNN
 
祈福求學事業路文昌筆成搶手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禾百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鈣氣化技術專利台灣生產,多用途環保清潔元素產品;環保 節能 減碳 愛家人也愛...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52 位訪客正在線上